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是中國人,我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驕傲! 

  萬里長征,困難重重,我們渡過了;125的雪災,我們又渡過了;428的膠濟鐵路,我們仍然渡過了;512地震,死了多少無辜的人,我們依然渡過了......祖國多麼偉大,如此多、如此困難的事情一一解決。 

  當我看見書中那是的祖國被侵略者們強行控制時,我流淚;當看到神六、神七飛向天空時,我流淚;當看到祖國急速發展時,我開心;看見人們不愛護祖國,亂扔東西時,我傷心。祖國啊!你被你的兒女所傷,你不要生氣呀! 

  漸漸的我們長高了、長大了,長成12歲的孩子!知道了長江、黃河,知道了紅旗象徵著祖國的光榮和夢想,知道了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 

  如果我現在問你,你除了你的親人以外,最愛的是誰?我想你一定會說:“我最愛的是祖國!” 

  我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