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  

  龍,是祖國的象徵,我們每個炎黃子孫都是龍的傳人。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就是華夏兒女泱泱的氣節,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母親,那就是中國! 

  一想到祖國這個字眼,我就會無比的激動,那壯麗的山河,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優良的傳統······無不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祖國,你締造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神話:四大發明令人驚嘆,萬里長城舉世矚目,神舟六號遨遊太空,北京奧運成功舉辦,抗震救災眾志成城······這些怎能不讓我們中華兒女倍感自豪? 

  同學們,我們應該為生在這個英雄的過度而感到自豪,為這些民族之花而驕傲!愛國,不應該流於形式,它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行動。我們從小就樹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報效祖國,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奮鬥。我在心底里不斷的說:“加油自己,加油祖國!”我深知:報效祖國需要有強健的身體,豐富的學識,高超的本領。因此,我要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抓緊鍛煉身體,努力學習功課,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豐富的學識,增強創新意識,準備着,時刻準備着——為建設祖國,振興中華做出自已應有的貢獻。 

  祖國,你將永遠在我心中佔有崇高神聖的地位,因為如果沒有日益強大起來的你,就不會有我們大家現在的幸福生活,祖國我永遠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