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一種愛,偉大而平凡,這種愛是無私而偉大的愛,它的純真與甜美滋養着我。

  母愛神聖而博大,母愛如春雨般滋養着我,默默地付出。母愛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不斷地接受內那無情的河水沖刷,不斷的積澱。在生命的記憶里,母愛是溫暖的,是我最值得回憶的,讓我難以忘懷啊!

  我聽過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一個年輕的母親在看到一隻狼叼走了在襁褓中的嬰兒時,她以驚人的速度追上了這隻狼,情急之下她跳到了狼的背上,狼受了驚嚇后狂奔數百里,而那母親依然在狼的身上,這位母親瘋狂的毆打着狼,直到救下這嬰兒。”一位普通的母親,在釋放母愛時,顯示了超人的力量,正可謂:母性的力量勝過自然界的法則。”

  和大家一樣,我也有一個疼愛我的母親,小時侯的我總是體弱多病的,而母親背着我到診所去打針、吊水,然而,母親卻從來不抱怨什麼,也不會認為我是個累贅。在這期間,母親讓我補充營養,來提高身體,並加強運動,此後,我的身體變的很健壯,在母親的關愛下。我快樂的成長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就是母親給予我的,是母親,我學會了在成長中感恩,我在這愛的呵護下成長,我也明白了許多道理,因此,在離開母親后,我變得獨立自主的生活,一個人學習,讓我體會到了那份難以割捨的母愛,在我的心頭湧起。因為母親,我學會了感恩,在快樂中成長。

  感在母親節到來之際,我沒有什麼好報答你的,就讓我唱首《母親》吧!我感謝您——母親。這個耳熟能詳的字樣,在感恩中,我成長着,並且快樂的生活着。其實,我們要感恩的有很多,讓我們用簡單的方式去感謝母親。住母親節快樂啊!願所有天下的母親一生平安、健康。

  在感恩中,我們的母親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我們也在快樂的成長着,讓我在母親的懷抱下生活,母愛是偉大而無私的,也正因為如此,母親的臂膀成了我的溫暖幸福的港灣。在感恩中,我學會了許多,明白了人生該幹什麼,怎樣去干?

  讓我們在感恩中成長吧!我們的一生中,感恩的人有很多,感謝的人也有很多,熟輕熟重,都靠自己抉擇?我們的心是滾燙的,用它溫暖母親,因為,母親是我們的親人,我們可以訴說心事的人,在感恩中,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讓我們在感恩中成長吧!永遠的記住母親,是母親讓我們學會了感恩。

 三年級:776090254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