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婆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婆婆 標籤:婆婆作文

  在不知不覺中,夏姑娘早以乘着她那熾熱的飛船飛向另一端了,而秋婆婆也邁着蹣跚的步履來到了我們的面前,她那和藹的笑容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是快樂的。

  秋婆婆的笑容是紅的嗎?不是是快樂的哦,我想是的。快樂使秋婆婆那顆熱情的心,拉着別人和她聊天。不要緊,秋婆婆會將你的淚水檫去,握着你的手給你安慰,直到你再次將笑臉揚起;你若是做了什麼好事,秋婆婆更高興了,鼓勵你,讚揚你,也將謙虛的美德傳授於你,瞧可愛的楓葉妹妹被誇的臉都紅了!

  金色,多麼令人嚮往的顏色!辛苦一年了呀,該休息啦!農民伯伯的臉上終於露出了高興的笑容,感謝秋婆婆的幫助這麼多糧食,金燦燦的,隨着風兒舞動,像一層層金色的海峽,大豐收啊!你笑,我笑,大家笑,秋婆婆笑得更歡了!連天上的太陽公公也笑啦!

  哇!秋婆婆多好啊。看着她那慈祥的笑容,你認為那是什麼顏色的呢?白色?綠色?黃色?其實是紅色……哈哈!那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啊!你發現了嗎?

  四年級:152477

您正在瀏覽: 婆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