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連續輸了二次,還是不服氣,就又去找烏龜比賽。 

  烏龜聽了,覺得非常猶豫,因為第一次是兔子太輕敵了,第二次是因為兔子走錯路了,所以才僥倖贏的。這一次就不一定會贏了。烏龜最後還是決定去參加比賽。“砰”比賽開始了。比賽的路程是這樣的,先要穿過一片森林,之後是胡蘿蔔地,最後就是終點。兔子最先跑到胡蘿蔔地,但是因為早上太心急了,連早飯都沒吃就去找烏龜,所以就在胡蘿蔔地那大口大口地吃起胡蘿蔔來了,連烏龜已經到達終點了都還不知道。兔子吃飽了,就向終點跑去,但是烏龜已經越過終點線正在那睡懶覺呢。烏 龜醒來了,說“:怎麼樣,又輸了吧?你還是別再跟我比了,其實,本來是你贏的,但是你早飯都沒吃就跟我比,不輸才怪呢。以後還要比的的話,記得先吃完飯 

喲!”“對不起,經過這三次的比賽,我明白了不能欺負弱小。” 

  從此,兔子和烏龜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