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904周記)新編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04周記)新編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兔子碰見烏龜,看見他慢吞吞的樣子,就笑他說:“嗨!烏龜先生,照你這樣走到目的地,我能來回跑個三四圈呢,哈哈哈!”烏龜氣得滿臉通紅,氣憤地對兔子說:“別小瞧人,你別自以為是,說不定我還能在比賽中跑過你也說不定。”兔子輕蔑地瞟了烏龜一眼:“好啊,我奉陪到底,你儘管放馬過來吧!”那天,烏龜和兔子賽跑的事很快就傳開了。 

  第二天,整個森林把沸沸揚揚的,動物們都來看看這場有趣的比賽。隨正“砰” 的一聲,兔子一馬當先就沖了出去,烏龜卻還慢吞吞的努力跑着。動物們心想:這烏龜肯定是輸定了,他們又是吹口哨又是嘲笑。 

  兔子跑了大半圈后,心想:這烏龜真慢,還沒追上來,可真慢啊!一是便想小睡一會兒,呼嚕聲馬上就起來了。就在這時,烏龜不緊不慢地跟來了,他不管兔子,繼續大步流星地往前跑。等到兔子醒來,心裡很得意,因為他不見烏龜的影子,便以為烏龜還沒追上來,便得意洋洋地說:“我贏定了。”等兔子一到終點,立刻傻了眼,烏龜已經在領獎台上了。兔子垂頭喪氣,羞愧地離開賽場。以後他更加勤學苦練,因為上次睡懶覺而取得了教訓,準備向烏龜發起第二次挑戰。 

  比賽的日子又到了,發令槍一響,烏龜和兔子就同時沖了出去,兔子驚奇的發現,烏龜的速度好快,無論兔子怎樣使勁,怎樣拚命,就是追不上,烏龜像風一般沖向終點,可憐的兔子一臉茫然,他怎麼也想不通烏龜比自己跑得快,之間烏龜呵呵一笑,把龜殼拿下來,兔子立刻張口結舌、目瞪口呆。原來有一個推進器。烏龜說:“比賽不光靠努力,還要靠智慧。” 

  兔子一聽,呆坐在地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20090904周記)新編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04周記)新編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