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烏龜一家一起出來逛街。正巧遇見了兔子一家,兔子對烏龜說:“好久不見呀,老兄!”烏龜回答道;“是呀!你這幾天在家幹嘛呢?”“我呀,我天天在家看電視!你呢?”我也是呀,天天都很無聊,沒有事干!”“恩,不如我們這樣吧:我們明天早上再來一場跑步比賽,怎麼樣?”“比就比,誰怕誰!明天早上操場見!”

  到了第2天早上,烏龜來到了操場,兔子也到了。它們請來了大象做裁判,大象說:“準備好了嗎?”它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準備好了!”隨着大象手中的槍聲,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於是,一場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只聽“嗖”一聲,兔子像飛一樣,跑了出去。烏龜也不甘示弱,拚命地往前爬,只聽“砰”的一聲,兔子一不小心撞到了樹上,只見兔子暈倒在地。烏龜連忙爬上前去把兔子給救回來,兔子對烏龜說:“謝謝你!”烏龜說:“不用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江蘇宿遷宿城區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奎儀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