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昔日龜兔賽跑,兔子輸了,它不服氣,今天它們倆又要進行一場比賽。 

  裁判是梅花鹿,梅花鹿是森林裡遠近聞名的運動員,所以這一次比賽理所當然還是比跑步。 

  發令槍一響,兩人立刻沖了出去。吃一塹,長一智,兔子這次學聰明了——沒在路上睡覺。 

  姜還是老的辣,狐狸還是老的聰明。烏龜就是烏龜,心眼兒還是比兔子多——原來呀,烏龜早料到兔子不再偷懶,連夜做了一雙“超速旋風鞋”。烏龜把它穿上,按了一個紅色的按鈕,烏龜箭似的跑了起來。眼看就要超過兔子了,烏龜便兔子打了個招呼:“你好呀!兔子先生。我這雙‘超級旋風鞋’可比你那‘香港腳’輕鬆多了哦!加油把!”說著還向兔子扮了個鬼臉。“你用科技產品!耍賴!”兔子儘力追了上去。“比賽也沒說不能用嘛”烏龜念念有詞。“你!”“誰叫傻瓜沒腦子呢!哼!”烏龜不理兔子了,又超了上去。“哼!別以為你才有腦子。我要讓你大吃一驚!你個縮頭烏龜!”兔子一邊跑,一邊叫罵,一邊拿出了火柴。“它拿火柴幹嘛呢,不行,我要回去看看。”烏龜咕噥道,它又按了跑鞋上的一個黃色按鈕,轉眼間它又回到了兔子身邊。“呀!你這個不科學!”原來兔子想點着自己的尾巴,加速呢!“我可不管你。”烏龜又按了紅按鈕,它衝到終點啦! 

  這隻可憐的兔子,不僅輸了比賽,連長長的尾巴也給燒短了。 

  從此,兔子的尾巴都是短短的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