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中飄着小雨,大多數動物躲在家裡。這時,兔子又向烏龜發出了賽跑挑戰書。

  比賽起點安排在小山坡腳下的一條盤山小徑口。小徑兩旁綠草如茵,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經過雨水的沖刷后,花草好像洗了澡,綠的更翠,紅的更艷,黃的更亮了,花草們似乎也在爭奇鬥豔。可這樣的天氣卻給比賽增加了難度,場地變得濕滑,有些泥濘。

  比賽的終點設置在山坡的另一邊。動物們聽說龜兔又要比賽了,也顧不得下雨了,一個個都爭先恐後跑來觀戰。它們有的是來給自己的好朋友加油的,有的純粹是來看熱鬧的。喜歡雨水的青蛙成為了這次比賽的裁判,比賽快要開始時,兔子對烏龜說:“你這次要是勝了我的話,那太陽可要從西邊出來了。”烏龜神態鎮定,顯出一點兒也不怕的樣子。

  龜兔出發了。同樣,還是兔子一溜煙就衝出了起點,領先烏龜一大段路程。烏龜則吃力地爬出了起點。雨越下越大。跑在前面的兔子發生了變化,身上的毛吸進了很多雨水,像背了個大水袋在跑,兔子越跑越感覺疲憊不堪。比賽的情形也就發生了戲劇性的轉折,兔子不停在甩身上的雨水,一直在調整着。烏龜沒有遇到兔子這樣的麻煩,它那光滑的背部,滴水不沾,它也沒有停止過它的行進,終於爬到了山頂上,望着山坡下為自己吶喊的夥伴們,他微微一笑,身子一縮一滾,一下子就到達了終點。

  烏龜和夥伴們在一起歡呼雀躍時,兔子還在離終點不遠處狼狽不堪地甩着積在身上的雨水呢!烏龜又一次憑藉天時地利,憑藉自己的毅力戰勝了驕傲的兔子。

  棗強二中六年級:0。0哦哦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