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表演劇  徐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表演劇  徐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表演劇

  中山外國語四(2)班

  徐銘蔚

  “加油!加油!”唉?教室里是怎麼回事?讓我們進去看一看吧!

  原來,是玩“龜兔賽跑”的遊戲。老師笑咪咪的說:“現在,有請‘小烏龜’成小海和‘小兔子’米菲上台!還有‘主持人’雲飛飛!主持人用高大的嗓門說:“好!現在第一組比賽開始!”

  ‘小兔子’一蹦一跳的走,好像是在跳舞呢!再看一看‘小烏龜’呀!它才走出起點呢!主持人說:“要是照這樣計算,‘小烏龜’到下個星期才走完呀!‘小烏龜’你要加油喔!”主持人在一看‘小兔子’驚訝地說:“呀!‘小兔子’你跑得可真快呀!”‘小兔子’看着天上火紅的太陽,手抬了起來,拿着衛生紙擦了一下腦門上的汗,然後看見旁邊有一棵大樹又跑到到樹底下坐了下來,欣賞着美景,看了看‘烏龜’哈哈大笑起來,這笑聲就像夜山老林發山鬼哭狼嚎的聲音,聽了令人毛骨悚然,可怕極了。然後它又睡著了。“烏龜”看它沒注意就把火箭纏在了身上。只聽“嗖”的一聲它的火箭直接到了領獎台,嚇得主持人心都快掉了。一、二兩組表演的也不錯,贏來“觀眾們”的熱烈掌聲。

  我覺得第三組表現的非常好,要是我是評委我給他們得滿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表演劇  徐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表演劇  徐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