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之《烏龜跑死了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之《烏龜跑死了兔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兔子跟烏龜比賽跑步輸了之後就一直不服氣,直到他們都結了婚了。 

  有一天,兔子想:我一定要跑過那個“矮冬瓜”——烏龜。於是它就跑到了烏龜的家說:“烏龜,上次比賽不算,我們明天再比一次。”烏龜答應了。烏龜想:兔子現在已經吸取了教訓,這次比賽他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於是它就跟它的妻子商量了一個完全之策。想了很久烏龜終於想了出來一個好辦法,因為烏龜跟它的妻子長得一模一樣,而且聲音也是,所以烏龜就跟它的妻子說:“明天我和兔子跑步的時候,你就躲在橋下面的水裡,反正我們是兩棲動物不怕水,等兔子跑到一半的時候你就說:我已經到了,這樣我就會贏了。”它的妻子說:“真是個好辦法。”於是到了第二天,烏龜先把它的妻子藏在了水下,然後就在起跑線上等着兔子。不一會兒兔子就來了,他驕傲的對烏龜說:“喲,起得這麼早呀,是趕着快一點輸嗎!”烏龜生氣的說:“你不要從門縫裡看人,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後來他們都在起跑線上準備着。後來他們一起說:“一、二、三跑!”兔子一馬當先的沖了出去,火箭一般的速度很快就跑到了一半,烏龜的妻子看兔子都跑到一半了,就趕快大叫說:“我已經到了。”兔子以為他真的到了就會到了起點跟烏龜說:“這次不算,我們再比一次。”烏龜說:“可以。”當兔子跑到一半的時候烏龜的妻子又大聲叫了起來:“我已經到了。”兔子又回到起點跟烏龜說:“不算、不算我們還要再比一次。”烏龜答應了,就這樣反反覆復到了第587次的時候兔子終於給跑死了。烏龜看見兔子死了就馬上把它的妻子給拉了上來。從此動物們就說:烏龜跑死了兔子,從此它們擺脫了兔子的騷擾,從此它們的日子就過得快快樂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不是單靠蠻力來解決,還要有聰明的智慧才行。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之《烏龜跑死了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之《烏龜跑死了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