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新編 

在上一次比賽中,兔子因驕傲自滿去睡覺而敗給了慢悠悠走路的烏龜,心裡非常不是滋味,總想:我堂堂一個賽跑冠軍卻輸給了烏龜!我一定要報仇雪恨! 

三個月後,兔子打電話給烏龜,並向它下挑戰書。沒想到烏龜抓抓頭立馬就答應了,不過烏龜要求線路由它定。這時,兔子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報仇。不管三七二十一,烏龜說什麼都答應。 

過了幾天,比賽正式拉開了序幕。兔子按着規定的路線飛奔而去,衝到了下坡前,站住了,為什麼?誰都知道兔子上腳短、下腳長,上坡易下坡難。只好無奈的倒着走,烏龜就在兔子屁股那裡等着,兔子用屁股一頂,烏龜就咕嚕咕嚕滾到終點了。兔子氣個半死,過後想一想覺得這是自己一時的失策,所以又向烏龜下挑戰書。烏龜想了一會兒才答應,因為這次兔子要求在平地比。 

兔子雖然看烏龜答應了,心裡卻嘰里咕嚕的,不知道烏龜又有什麼妙策。 

幾日後的一天上午,比賽正式開始了,烏龜的拉拉隊喊得震天動地響,兔子的拉拉隊喊得響徹雲霄!大地在顫動。 

“各就各位——預備跑!”兔子使出吃奶的力氣沖向終點去,離終點只有半米遠的地方突然停了下來,傲慢地想看看臭烏龜離他有多遠,沒看見烏龜。更驕傲了,結果回過頭一看,烏龜已經在終點了! 

兔子稀里糊塗,結果生了幾個月的大病,烏龜見兔子可憐,買了點水果去探望兔子。進了兔子家,烏龜走到兔子床前告訴兔子:“上次比賽你知道我是怎麼跑贏你的嗎?” 

兔子着急的問道:“你是怎麼贏的?” 

“很簡單,一開始我就咬住你的尾巴,等你一回頭,我就鬆開嘴巴飛過終點了!嘿嘿!”烏龜嬉皮笑臉地說道。 

兔子聽后大聲叫道:“你這不是耍賴嗎?氣……氣死我了!我要宰了你!” 

烏龜見兔子完全沒有總結自己的錯誤,便說:“承認吧!你輸給了我,是因為你驕傲自大!” 

“不可能,你耍賴才贏我的!”兔子大喊。 

兔子把烏龜“請”了出去,一個人在房間里生悶氣。嘴巴嘰里咕嚕的。 

烏龜見兔子這樣就知道它還會向他下挑戰書,便主動找到兔子說道:“我們來一場友誼賽吧,一起到達終點……”烏龜還沒說完,兔子便火冒三丈說道:“我這個冠軍才不會同意你的“邀請”呢!我一定要贏回你!重振我大冠軍的威望。重奪我的金牌!” 

可是誰知,這次比賽他們倆真的同時到達終點。昔日的對手終於變成了好夥伴。這可是森林裡一大好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