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烏龜上次贏了兔子之後,拿了很多獎金。於是烏龜用這些獎金去上“牛津大學”。而兔子只能在家反省自己驕傲的錯誤。 

  烏龜在“牛津大學”發明了“電力助推火箭”,學有所成之後,便回來向兔子挑戰。兔子想戰勝烏龜,便答應了。比賽那天,烏龜“全副武裝”背上還背着一個火箭筒。而兔子卻穿着運動衫,顯得格外輕便。背上開始了,兔子飛奔着,烏龜卻在擺弄身上的火箭,不一會,一道紅光劃過天空,兔子回頭一望,見烏龜不見了,非常奇怪,又向天空望去,只見烏龜在天上向終點俯衝,尾部還射出紅光,兔子在電視上知道烏龜身上的火箭筒的速度有多快,也還知道些這火箭筒深奧的科學原理,所以開始有點灰心了。等兔子才跑1千米時,烏龜已經利用“電力助推火箭”跑完全程3千米了。 

  直到一個小時后,兔子才到終點。烏龜對氣喘吁吁的兔子得意洋洋地說:“科學的力量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