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兔子正在森林裡散步時,看見了同樣在散步的烏龜,兔子對烏龜說:“烏龜老兄,上次賽跑因為我睡了個覺,輸了,我可不服氣,有本事再來一次!”“好吧!”烏龜說,“不過,你得答應我一個小要求,把比賽地點選在白樺林,ok?”兔子說:“可以,明天開始比賽。

   第二天,天氣晴朗,百花盛開,花朵象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小動物們聽見這個消息都來了。這次比賽的裁判是大象,觀眾有很多:小鹿、松鼠、犀牛……。比賽開始了,大象一聲令下,兔子心想:這次比賽我贏定了,然後就象一支箭一樣飛了出去,把烏龜遠遠地拋在了後面。兔子一邊跑一邊回頭大叫到:“烏龜,你贏不了了,哈哈哈哈!”得意地兔子沒看見前面有一棵高大的白樺樹,只聽“嘭”的一聲響,兔子一頭撞在樹榦上面,暈了好久,等它醒過來,發現烏龜贏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情不要驕傲。

南大街分校

  三年級:張煥悅

   指導老師:郝麗藝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