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隨我去看看二十年後那美麗的家鄉——江蘇吧!

  我通過了時光隧道,穿梭到二十年後的江蘇。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周圍的環境都變得煥然一新了。我邊走邊看:房子是用五彩琉璃石蓋成的,它的主要成分是鉕這種金屬元素。白天,被陽光一照,立刻就會閃爍出四十八種不同的顏色;夜晚,樓房就像撒了熒光粉,微微發光。路旁的綠色植物我們都沒見過,是因為用了繁殖器幫助雌性植物和雄性植物繁殖,繁殖出來的植物我們都沒見過:木朵冠、牆攀、艷艷乃。我沒時間向你介紹了,我還要趕着回家呢!

  我走着走着,神不知鬼不覺地就遇上了一條大河,怎麼辦呢?幸虧我提前帶了一顆氧氣丸,它的作用就是能在水底自由呼吸。下水后,我驚呆了,我還不知道水下還有寬闊的公路,偶爾也竄出來幾輛原子彈車。這是一輛能在天上飛、水裡游、陸地跑的車,也是最小的車,它只能容納一個人。原子彈車能根據你的語言來判斷要去哪裡,每小時的速度可達 五千千米 。這輛車也能變成一個寬敞的房子,簡稱“房車”。要是能有這麼一輛“房車”,那該多好啊!

  過了三個小時,我終於站到了家門口,我把手指放在門前地下的微型指紋草前,門就開了。因為微型指紋草能感受到人的指紋圖案,如果吻合,鋼門就能打開。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是爸爸在一旁玩科技遊戲(M40),媽媽在一旁聽科技音樂(M60),我看到這番情景,大聲說:“怎麼還不做飯呢!”媽媽平靜地回答:“有我的保姆機器人呢,不用怕沒飯吃!”中午吃飯的時候,覺得機器人做的飯真好吃,那也比不上媽媽做的飯香。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去過那,有機會,我還要去那麼現代化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