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今天,我已經是一名博士生了。上午上課時老師說:“今天的作業是介紹自己的家鄉。”我與王軍力、陳詩瑩等兩位同學組成一個小隊,準備好介紹自己的家鄉。

  首先由我來發言。我按了一下腰帶上的時空轉換器,不到一秒鐘,我們已經來到了我的家鄉——饒平市。20年了,家鄉的變化真大!仍是以農業為主的家鄉,但和以前的人力種田大不相同,現在採用高科技種田,全由遙控機器人來完成。主人只需要在早上把今天要做的農活寫在一張紙上,然後把紙插進機器人的嘴巴里,機器人就會根據命令幹活。種出的農作物也不是水稻、小麥這些二流貨,而是通過人工合成造出的新品種,產物和大米差不多,可比大米好吃多了,每個吃這種“大米”的人都會吃得津津有味。除了農業,饒平的經濟在中國也是數一數二的,除了有高聳入雲的世貿大廈,還擁有國家馳名商標企業五千萬家,世界馳名商標企業一百萬家,其他級別的就更多得數不清了!

  環保是如今世界上最流行的詞語,而饒平市是世界上環保做得最好的城市。這裡的居民一律穿着尼龍纖維環保衣,採用綠色發電、核能生火,用着太陽能熱水器和汽車、人工合成分解鐵取代塑料廢鐵改良紙等。居民們很講衛生,路上和室內一塊紙屑、一點灰塵都看不見。自然資源保護也做得非常好,進入饒平市的人沒有誰敢亂砍樹、亂採礦的,國家還給饒平市頒發了“環保自然最佳城市獎”呢!

  參觀完饒平后,同學們都說我的家鄉是最美的,我也這樣認為。家鄉啊家鄉,您已經擺脫了從前貧苦落後的生活,我怎不萬分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