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20年就過去了。偶爾,回來一下看到家鄉變化還真大啊!

  我一到家鄉,爸爸就來接我。我坐上他叫來的的士。我們在一起聊了聊后,我就開始看窗外的風景了。由於地面塞車,我們乘坐的的士便在空中行駛。從車上向下看,全是樹木。到處都是林蔭小道。我們到家了,媽媽已在餐桌旁等我們了。桌上都是複製沒多久的雞、鴨和魚。真沒想到家鄉的發展會如此的迅速。也實施不吃任何動物的行動了。食物全在電腦上製作,再把它現實化。吃完飯後,我和父母到外面散步去了。在路上,看見了許多機器人在帶小孩去玩。而且還人人都有可縮小放大性的車、房屋。個人保險箱等。我們坐在代步機里,沒過多久,我們就來到了桂畔河。令我驚奇的是桂畔河的水清澈見底,稱得上是纖塵不染了,直接飲用也無妨。

  接着,父母對我訴說這幾年的變化。他們說,我國的許多發電廠用最尖端的科技把全中國的水上污染物全當作發電材料了。而且,我們這邊的的士也有兩種。一種是用氫氣發動機,一種是用污染物接收發動機。兩種發電機的效果比汽油發動機還好,又環保。現在人們的房屋都和我家一樣都由樹木花草圍着的。現在許多人家裡也都養了許多的動物,而且養動物的人都不求回報。

  從此,人和動物和平地生活,又開了一個新的篇章。20年後的家鄉真是太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