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互聯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互聯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互聯網

 江蘇省南京 鎖金一小五(1) 王紫

  隨着人類科技發展的速度越來越快,互聯網裡的內容也越來越奇妙。

  2024年,我先進入了互聯網,然後點擊了“虛擬世界網”,剛一點我就被電腦吸了進去,來到虛擬世界網裡,我驚奇的發現這裡有來自各個國家的朋友,有來自遙遠的美國的,也有來自法國的……現在我不僅能聽到他們的聲音、看到他們的相貌,還能“足不出戶”就能與他們玩耍、交談,即使他們在天南海北,也讓人覺得近在咫尺,我真覺得我們生活在一個“地球村”里。

  然後我和我的小夥伴去了遊戲世界,這裡的遊戲內容十分健康、精彩,與以前不同的是,現在的遊戲可以讓你作為遊戲中的主角真正地參與到遊戲中來。我參加了“大富翁”這個遊戲,和一個叫“薩沙”的小女孩對戰。大家可不要誤會,這只是一個小比賽罷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克隆世界,在克隆大樓第20240層樓上,虛擬克隆教授本本先生知道了我要克隆一個自己后剪下我的一根頭髮,放進克隆機里只需要短短几秒鐘,一個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就出來了,我跟她相處了幾天,覺得十分有意思。你也許會問了難道我有那麼充裕的時間來玩電腦嗎?其實你不用擔心在網絡的虛擬世界里現實生活中的一分鐘,等於虛擬世界里的一小時,大大提高了玩耍的效率。

  網絡虛擬世界是人們課餘時間的好去處,因為,不管是在夏天炎熱的天氣里,還是在冬天刺骨的寒風中,大家都可以在家裡舒舒服服的進入網絡虛擬世界,網絡虛擬世界是冬暖夏涼,四季調溫的,而且,20年後的網絡世界內容健康、新穎、有趣……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愛!

  指導教師:陶亞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互聯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互聯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