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飛機緩緩地降落在機場。我是一名哈佛大學的高才生,已經有8年沒回家鄉了。一下飛機,我便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立馬拖着行李走出機場。

剛一走出機場,我便發現空中停留着或正在飛行的小型空中飛船。它周身是綠色的,飛船上貼滿宣傳條——保護環境是我們共同的職責。飛船的尾翼豎立着一塊牌,牌上寫着英文,意思是“空中車”。這是怎麼回事?我懷着好奇的心理,攔住了一架飛船。上了飛船,我迫不及待地問司機:“我們乘坐的是什麼?”司機目不轉睛的盯着飛船的屏幕:“你是外來客吧!這是我們城市的新型交通工具,叫做‘空中無污染飛船出租車’。現在,全市使用的都是這種交通工具,這一行可吃香呢!”原來是這樣啊!

我在飛船的玻璃窗上欣賞市景。啊,這可真美!往日川流不息的汽車公路不見了,到處是森林與湖泊。在一個清澈的湖泊上,有許許多多的潔白的天鵝在嬉戲玩耍,當飛船飛過時,天鵝也展翅高飛。哇!潔白的羽毛,展翅的舞姿,全被這清澈似鏡的湖泊拍攝下了。

森林也綠得可愛。一眼望去,都是綠色的海洋,數不清的樹木,有的象一把大傘,有的象一隻雄鷹,有的象綻放的花朵……這一切一切,都讓人陶醉在美麗的景色之中。

在森林的周邊,坐落着一棟棟別墅和居民樓。後來,司機告訴我,為了把更多的空間留給森林,一棟居民樓大約可以住100多戶人家。在許許多多的居民樓和別墅中,建築風格也不同,有法式,有美式,有意大利式,有中式……一棟棟讓我目不暇接。

呀,家鄉的變化竟然這麼大!生態環境與經濟能力大幅度提升,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