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回故鄉 

  在離開家鄉20年後的一天,因為思鄉,我帶着自己研製的機器人古拉向家鄉進發,我們坐的是我自己研製的飛艇。 

  在飛艇上,我一直在設想故鄉現在的情形。到了故鄉,我讓古拉將飛艇降得儘可能的低一些,好讓我欣賞家鄉的風光。啊,這象仙境一樣的地方是我的家鄉嗎?我驚呆了,嘴巴樂得都全不上了。 

  在我飛艇的左下方,一條清澈的河流緩緩東行。在我的腦海里,這就是原來的護城河,但原來流的是人人討厭的污水。這真讓人高興。 

  我的飛艇在低空中飛行,這時,在我的視線中,一輛磁懸浮列車正在極速飛奔,像一道綠線一樣嗖的就過去了。啊,我的家鄉竟有了磁懸浮! 

  啊,那是什麼?我被一座用玻璃蓋的房子深深地吸引住了,我馬上讓古拉反飛艇開過去,但怎麼也看不到裡面。說來也巧,玻璃突然開了,我兒時的好友李偉從裡面伸出頭來,“蘇然,是你嗎?”李偉打量了我半天說道。我讓古拉開着飛艇在這兒等我,我進了李偉的家。一進去,我便迫不及待的問:“這是什麼房子啊?”李偉對我說:“你不知道吧,這是用一種叫做”超級鋼鐵反光玻璃”做成的房子,裡面能看見外面,外面看不見裡邊,而且這種玻璃特別堅硬,人們都說:”石猴孫悟空,手舉金棒,打破不了超級鋼鐵反光玻璃”。堅硬吧?”我聽得目瞪口呆,手腳不聽使喚,這種玻璃也太神了吧。 

  我和李偉說了會兒話,便坐上飛艇繼續遊覽故鄉。市中心橋路交叉,家鄉的汽車都變成了太陽能汽車,真是漂亮極了。 

  不過,安陽就是安陽,七朝古都,不缺古老而神秘的色彩,文峰塔矗立在市中心,猶如一位老人注視着安陽,他為自己是安陽的象徵而驕傲,依然顯示着那獨特的風格和神秘的色彩。 

  我被安陽、我的家鄉所震撼,二十年前的小城,已成為一個大都市,古老的特色,神秘的色彩,獨特的風格,今日的輝煌……這就是我的故鄉安陽。 

  我坐着飛艇往回走,腦海里不斷出現家鄉的美景……故鄉變化太大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