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1年,我已經離開了我的家鄉許多年了。“常回家看看”這個念頭在我腦海里迴旋。於是我坐上我發明的“X—B50”火箭飛回我的家鄉。 

  在火箭上,我想起了塵土飛揚的馬路,幾輛汽車飛奔而過,就會有幾粒沙粒飛進眼睛。還有那擁擠的集市,一些菜販子不願進到集市買賣,把爛菜葉、塑料袋往旁邊一扔,這時,垃圾一堆一堆的,一陣微風吹過,有一股難聞的氣味直往鼻子里鑽,令人感到噁心。 

  “鈴鈴鈴……”我的家鄉到了。咦?這裡怎麼有這麼多高樓大廈,我打聽了一下,哦!原來這裡建了許多大樓。沒時間欣賞風景了,我趕緊向別人打聽了一下母親的住處,母親住在美食街(原人民東路),我們見面了,激動極了,淚如湧泉,誰也說不出話。 

  母親說:“我帶你去參觀一下集市吧!”我想:集市又臟又臭,有什麼好參觀的。我跟着母親來到集市,我大吃一驚,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裡的垃圾堆不見了,而且還有這麼多小河,小河上架起一座座小橋,河岸上還有許多柳樹,綠樹成蔭。原來政府把集市徹底改造了,把垃圾運到垃圾場,再挖出幾條渠道,通上清水,又種植上許多綠樹,架起許多小橋。這小河不但可以游泳,而且直接飲用也符合標準。 

  家鄉的變化,也是國家的變化,是科學技術帶來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