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災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災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雖然是平凡的一天,但是卻發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今天,地球發生了一場災難。

  今天早上,我起床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唉,昨晚又睡完了,沒辦法,誰叫我是博士呢!前些天,我用超高倍望遠鏡觀測,看到地球已經脫離了原本的軌道,正駛向一顆2017年發現的小行星,地球桑的環境越來越壞,越來越冷。

  今天,是地球的最後一刻了,因為明天地球將要撞上小行星!為了拯救地球,聯合國成立了一個小組,讓我任組長,研究拯救地球的方案。

  我提出了一個議案:提前派人去炸毀那顆小行星,地球會受到震動而駛回原來的軌道。我個這個議案一直得到大家的贊同,可是,讓誰去執行這次任務呢?誰也不願去,因為那太危險了。為了拯救地球,上級領導派我去執行這次特殊的任務。

  時間只剩下二十個小時了,刻不容緩。我從辦公室走到飛機庫,開着一架專用戰鬥機出來了。你可別小睢這戰鬥機,它可是最新型的,它射出的是核彈與原子彈合為一體的“生物導彈”。準備完畢,我立刻駛向那顆小行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災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