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轉眼間過去了。我已長大成人了,許多東西、地方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的母校也不例外。

  我走進了母校,看管學校門口的人再也不是叔叔了,而是一個有着人的頭腦,有着人的思維的機器人了。我走進了有朗朗讀書聲的教學樓。我拿了一張紙巾抹了抹鼻子,然後隨手扔在了地上,突然,在牆壁里走出了一個像嬰兒般小的機器人。那機器人撿起了我扔的紙巾,放進了口裡,對我說:“小姐,隨地亂扔垃圾是不好的!”我點了點頭,機器人見我點了頭,就回到了牆壁里了。我看見每一個班裡的老師們寫字時再也不是寫在黑板上面了,而是寫在一個大屏幕上。老師們不用再用粉筆了,老師們只要用手指在大屏幕上“寫”就可以的了。老師們也不用再用粉刷了,因為只要按一個電鈕,就可以清除大屏幕上的字。還有,學校里的操場也改變了。操場里的地板再也不是硬硬的地了,而是有彈力的地。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鋪地板時用了“蹦蹦膠”這是一種有着很強的彈力的膠。這種“蹦蹦膠”可好了,如果有人在教學樓上玩耍,一不小心從教學樓上掉了下來,也不要緊。因為只會掉在鋪了“蹦蹦膠”的彈力地板上。

  這樣的學校真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