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一次同學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一次同學聚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一次同學聚會

  2029年2月10日的早晨,我被我自製的睡衣上的鬧鐘叫醒。我一邊洗漱一邊向我的助手蜜兒詢問今天的日程安排。蜜兒告訴我今天是與小學同學聚會的日子了。我這才想起來,20年前我與小學同學約好在20年後,也就是今天到我們的母校相聚一場。

  吃完早餐,我乘着時速10000公里的全自動且環保的汽車向我的母校駛去。

  我來到我的母校小池鎮第一小學六(三)教室班門口裡面早已經有同學到了。我老遠就認出了那個肥肥胖胖的身影,是吳佳妮,她還是那麼胖,她現在開了一家餐廳,生意好的不得了,吳佳妮身邊還有一個比她矮一些女孩,一定是陳來仙。

  忽然,有人想和我開玩笑,哪知我的衣服上的報警器早就無聲的告訴我了。我伸出後腳,用力一掃,那人被我絆倒在地。我一看是王輝,我連忙伸手將他拉起來。他拍拍身上的灰,問我:“你怎麼知道要有人“暗算”你呢?”我拍了拍身上的衣服說道:“別忘了我是誰?”他朝我吐了吐舌頭,轉身離開了。

  我也繼續在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找到了是她,我喊道:“程紫薇。”那個女孩回過頭一看。真是她,我們倆都交換了對方的地址和電話號碼,她告訴我,她現在是一名警察,破過好多案子,立了不少的功呢!我們正聊得高興。

  忽然,從門口跌跌撞撞的跑進一個人,她一沒留神摔了個狗啃食,我們頓時哄堂大笑起來。我打趣的說道:“呀!單大秘書這還沒過年呢,就給我們大家拜年了,謝謝,我替大家謝謝你了,不過你這樣可不好,怎麼不提前跟我們說一聲呢?我沒準備紅包呢?怎麼辦?”一句話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20年了大家雖然人長大了,可那股孩子的稚氣還在!啊!多麼有趣的同學聚會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一次同學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一次同學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