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知不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不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幸福是圓形的。而生活中的點滴快樂又好似跨越心靈的弧線,就是這死絲縷縷的快樂與幸福,持續着,持續着……一瞬一季,一季一年,這曾經的弧線就會結成一個圓圈,那就是幸福的圓圈。

  不知不覺中,春天有如綠色的使者,趕走了稱霸一冬的白雪,雨活了,澆在地上,草青了;潑在山上,山綠了;灑在河中,冰化了。於是,滿江的魚兒活了,爭先恐後的看上一眼久別的大地。在一片喧鬧中,吵醒了正在做美夢的春風。風活了,急忙請回南方的燕子。一曲曲鮮活的歌重新在這片大地奏響的。柳枝甩動着碧綠的身姿,輕輕撫過我的臉龐。於是,劃過嘴角的是絲絲笑意。

  不知不覺中,黑色籠罩了天幕,於是,我一個人抬頭仰望夏夜的繁星,一閃一閃眨着眼睛。在這一瞬間,一顆流星劃過湛藍的天際,轉瞬即逝卻給我留下了最深的印象,於是,在那一刻,雙眼就眯成了一條縫。

  不知不覺中,秋日的楓葉已經撒落了一地,我騎着單車,在這片地上來回穿梭,紅色的楓葉,依舊一片一片盤旋下落,輕輕撫過臉龐。靜靜的,輕輕的,沒有一絲傷痛。於是,浮雲終於褪去了晦澀的眉,又成了細細彎彎的鑲嵌在臉上。

  不知不覺中,冬日的腳步漸漸的近了。我喜愛住在能看到白雪的老房子里,然後聽着那些要過音樂,盡情的揮灑着我單薄的青春,然後在破舊的老房子里,瘋狂的把牆皮一一陣下來,這才給予我絲絲暖意。於是,兩邊的臉都紅通通的,感受這其中的快樂。

  一個人漫步在大街上,看到遠方的遊樂場,不禁加快了腳步,我跑到摩天輪的腳下,因為我聽有人說,摩天輪是象徵幸福的,看着它的一圈圈轉動,會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樂與幸福。而我,就是靜靜地站在那裡,望着望着……

  花開花落,幾度春秋,不變的是我一直體味屬於我的快樂;晝夜黎明,數載年華,不變的是我一直領悟幸福的真諦。就是這樣,簡單得這樣,一點一滴,一絲一縷,一瞬一季,一季一年,連成了屬於我的幸福圓圈!
 

您正在瀏覽: 不知不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不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