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知不覺的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不覺的改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就是改變了。還特別喜歡越變越好的感覺,那樣的我會更有成就感。我自己都能感覺得到,我最近越變越好了,不是我驕傲,而是生活中,我身邊的人的改變更顯現出了我最近努力的成果。我一點點看着他們看我的眼神,從冷淡變成驚訝,再變成羨慕,我愛極了這樣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自己努力的成果終於被別人所發現了,還得到了別人的認可,有比這個還值得高興的事情嗎?我想,對於我來說,大概沒有比這個更開心的事情了吧。還記得以前的我是一個寫作文甚至每篇都不到五百字的人, 怎麼憋都憋不出800個字來,可一點一點的,我習慣了每天都比昨天多寫五十個字。起先,我並沒有覺得什麼,因為每天逼這個寫50個字,無論是流水賬還是什麼的,我都沒什麼感覺,畢竟五十個字只是九牛一毛而已,我硬逼逼自己那還是可以做到的。於是,我就這樣堅持了十幾天,後來發現文字只能保持到原狀了,怎麼改變都改變不了了,否則質量就會下降好多。這時候,我才驚奇的發現,原來我已經從500個字,寫到了1000個字了,我自己都有些難以置信,沒想到自己的硬逼自己的方法還真的有用。如今我寫1000個字,只要自己想去寫,想去認真地寫,那麼已經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了。我至今還記得曾經的我咬着筆頭苦思冥想500個字時候的光景,有些好笑曾經的自己怎麼那麼文學貧瘠啊。如今讀的書更多了,寫文章也的確越來越好了,更重要的是自己總要突破超越自己啊,只有自己不斷地逼自己,我們才能有所進步,一直活在安穩是的生活中,懶散又滿身惰性,骨子裡都不想去努力,那麼別人怎麼說你,你都不會去努力的。

  這個,我自己就有親身體驗啊。嘿嘿,真是愛極了這種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有巨大改變的生活了,仔細觀察,留心生活,用心的好好活,你就會發現努力過後總有別樣的風景,不知不覺,你自己已經開始發生改變了,而且是越變越好,朝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去努力了,而你想要的東西也會隨着你的努力離你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不知不覺的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不覺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