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知不覺中的友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不覺中的友誼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在學校可是出了名的,不是因為學習好,不是因為紀律好,更不是因為學生太調皮,而是因為人多。在剛剛開學的時候,我們班有103個人,現在少了些,但還剩下了98個人。由於人多,我們四個人要分享三張桌子,別提有多擠了,夏天太熱,冬天同學們穿得都很多,挪一下身子都費勁。於是老師想出來了這樣一個辦法,每個星期有同學選出幾個喜歡說話的學生,把他們送到別的班級里去,改好了再回來。雖然老師這樣說,但是老師從來都沒有做,大家漸漸的都把老師的這個想法忘記了。

  這天早上,剛剛上完早自習,老師讓我們每個人拿出紙和筆,讓我們寫自己周圍是個喜歡說話的同學。別看平常大家都怨天尤人的說周圍人太多,喜歡說話的人也太多,但到了真正讓大家訴苦的時候,還都不知道要寫誰了。但是誰都禁不住老師催促,於是也都把幾個實在讓自己受不了的學生寫了上去。老師核對了一下,讓幾個票數多的同學站了起來,一數,足足有三十多個。於是老師讓他們分成了兩撥,一撥去九班,一撥去七班。但是老說完之後,誰都沒有動,大家都以為老師是在嚇唬我們大家呢,可誰知,但是誰知老師這次是動真格的了,他已經開始喊了起來,拿着一個同學的書包和凳子就往外趕。這下大家才知道,老師不是在和我們開玩笑。不一會,老師出去了,同學們都吵鬧起來,站起來的同學們都很不服氣,但是要走時肯定的。老師回來了,又開始趕同學們走,並告訴坐着的同學幫他們把凳子和書包搬到別的班去。

  這時,同學們有的開始慢慢的移動,而有的還在那裡想自己究竟是錯在了哪裡呢。我前面也有一個同學被選中了,他坐在裡面,我看到他外面的同學給他讓道時眼睛紅紅的,看得出,他一定是有些要哭了,他可是個男同學呀,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誰知我的這位同學為了這又一哭了。可能他剛才也投了他的票了吧,但是他還是很傷心的。其實當時我看到他哭時,我還在想有什麼好哭的呢,當我抬頭看看我們班有一大半的人都在啜泣時,我還是那樣想的,可能是我這個人很少哭的緣故吧!但是不知怎的,過了一會,我感到像是有什麼東西再使勁的按我的心臟一樣,當時我的心怎的是十分得痛,我哭了。我沒有想到,我竟然為了這些喜歡說話的同學哭了,而且由於剛剛開學,有的同學的名字我都交不出來,這是我才明白過來,友誼就是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向我們走來了。

  同學們差不多都搬完了,同學們繼續學習了,但是每個人都很靜很靜的,拿這筆,不知道在想什麼,而且還是時不時得有些哭聲。第一節的英語課,我幾乎沒怎麼聽,其實我們的同學幾乎都沒怎麼聽,我們都很傷心,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老師當時的感受到底是什麼樣的,但是我們都相信,老師也是會心痛的,只是她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下課了,我們都去沒有聽老師的話,我們都去別的班看同學們去了,原本已經不哭了的同學,因為相見又哭了。中午時,我們終於知道了真相,原來是省里下來檢查,不讓又像我們那麼多人的班,所以老師才讓他們走的,老師也巧妙地運用了這次機會,教育了我們。到了下午,同學們又都回來了,我們有回到了快樂之中,一切又都和以前一樣的,但是有一點還是有所不同的,那就是我們同學至今的關係更加好了,我們更加珍惜我們之間的這份難得的友誼了。

  同學們,如果你正和哪個同學鬧矛盾的話,那麼你們就快化敵為友吧,同時也希望大家記住,友誼將會在不知不覺中像我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不知不覺中的友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不覺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