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知不覺,有些人變成了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不覺,有些人變成了回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有個同學,她很可愛,她總是覺得自己感冒的時候,聲音沙啞的時候,聽起來比較有魅力。

  所以他感冒聲音沙啞的時候,基本上是不怎麼吃藥的,越是這個時候越多說話給別人聽,因為他覺得自己聲音比較好聽,反而恢復了正常聲音的時候,就覺得平庸,淡淡的,沒有什麼特色。

  我記得當時我們在談論起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們幾個幾乎都是比較嘲笑他的,就是那種開玩笑一樣的嘲笑,因為關係都比較好。

  可是後來高考結束之後,我們各自都去了各自的大學,本身就是平淡的同學關係,沒有什麼特別的聯繫和交流,現在彼此都各自活在彼此的回憶當中。

  只是偶爾想起來那些有趣的故事和過去的回憶,也會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一切安好。

  也許生活本身就是這個樣子的,很多人出現在你生命里,也就幾年的時間,等過去了這幾年的時間,他們就走的遠遠的,再也不會回來,這好像是過路的路人一樣。

  就好像有人經常會說,有的人來到你的生命當中,其實只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就走了。

  我們人生本身就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成長,然後從發展到成熟,再到最後衰退的一個過程,也許說不上是什麼悲或喜吧,本身就是這樣的自然規律。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看透這個過程,然後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不知不覺,有些人變成了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不覺,有些人變成了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