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朱穎婷,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穎婷,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朱穎婷,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你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你長着亮晶晶的眼睛,圓圓地臉蛋讓人喜愛,微扁的鼻子自然而大方,馬尾式的小辮左右搖擺,想小燕子翩翩起舞。

  你有許多優點。你十分謙虛。你還記得嗎,有一次你和媽媽去打羽毛球,你對媽媽說:“我們比賽吧!”於是你開始發球,媽媽不甘示弱,把球打了回來,你也十分靈巧地把球打了過去,趁媽媽掉以輕心,你迅速地把球打過網,媽媽沒接着。

  這局你勝利了,但你不驕傲,媽媽誇獎你說:“你球打得真好啊。”你說:“哪裡哪裡,您的球也打得很好啊,我只是碰運氣勝利了。”媽媽笑着說:“你還真謙虛啊!”

  你不但有謙虛的優點,你還很喜歡畫畫。有一次,你看見了一幅很美麗的畫,就趕快拿出紙和筆,在紙上不停地繪畫修改,終於將這幅畫畫的栩栩如生了。

  雖然你有許多優點,但是,你也有缺點,特別是有愛寫錯別字的毛病,有一次你把“復”字寫錯了,媽媽糾正了,告訴你正確的寫法,雖然你把錯別字改了過來,但沒記在腦海里,結果你很多次都將這個字寫錯了,媽媽氣得罰你寫了50遍。我相信你一定能改正這個缺點,做一個細心的小女孩。

  朱穎婷,你善良美麗;朱穎婷,你聰明機靈;朱穎婷,你聽話孝順;朱穎婷,你優點多多。

  希望你以後改正缺點,發揚優點,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小女孩。

  四年級:朱穎婷

您正在瀏覽: 朱穎婷,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穎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