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拔根 標籤:拔根作文

拔  根  

  秋天到了,我和媽媽在我們小區里觀賞秋。我發現秋天是五彩繽紛的。樹葉像在空中飛舞的花蝴蝶,好像在對那些要冬眠的小動物說:“小動物們,冬天要來了,你們快去準備過冬吧!”。這時,我想起我還在幼兒園的時候,最有趣的遊戲——拔根。於是,我對媽媽說:“我們來玩拔根吧?”。媽媽猶豫了一下便爽快地答應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在小區的大楊樹下找根兒。我滿不在乎地想:“這還不簡單,隨便找一個唄!”。這時候,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說:“這可不是隨便找一個就完了的,必須找有韌性的,有點老的發黑的才行!”,我這才明白沒我想的那麼簡單。於是,我便彎下腰來仔細地尋找,我和媽媽沒過一會就找好了。

  我便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咱們開始吧!”。我一手在上一手在下緊緊地握着根,媽媽說了一聲:“開始!”。激烈的比賽就開始了,只見媽媽一腳在前一腳在後,彎着腿,身子後仰着。我們使勁地往後拉着根兒。過了一會兒,只聽“嘣”的一聲,我的根斷了,媽媽高興極了。我還不服氣,對媽媽說:“咱們再來一局!”。我們又用力向自己的那邊拉去,“嘣”的一聲,我想:“我肯定又輸了!”。媽媽笑呵呵地,我再一看,居然她的根斷了。我開心地一蹦三尺高,再看看我的根變細了,外面也列開了口子。可我還是舉起它高興地說:“謝謝,我的寶貝!”。

  我今天真開心,我不僅僅觀賞了秋天的美景,還學會了拔根。

您正在瀏覽: 拔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