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根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根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放學時,任老師讓我們帶葉莖,我不知道什麼是葉莖,還沒等我問,任老師就拿起地下的一片葉子,還帶着根,只見任老師把葉子掐掉說:“這就是葉莖,看見了嗎?”我們比上課還回答的整齊:“記住了。”

  下午我只帶了一片,我急忙又跑下樓去再找,好多同學在撿樹葉,我也忙挑了9片葉子跑回教室。上課了,我們都疑惑不解,不知道任教師教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為什麼讓我們帶葉莖,不過這個謎底很快就有答案了,原來這個遊戲名字叫“拔樹根”,遊戲的規則是一人拿一個葉莖套在另一個同學的葉莖上,必須拉緊,看誰的葉莖拉斷誰的葉莖,斷了的就輸了。

  開始遊戲了,我一連串的贏,有一次我們誰也不贏,誰也不輸,可是經過那局以後,我的力量不足了,怎麼也贏不了,我一臉不服氣的樣子,可沒有後悔葯吃呀,於是同桌成了我們中的贏家。

  開始選高手了,高手們贏了是眉飛色舞,輸了的是垂頭喪氣,最後我們選出兩位高手,一位是王曉宣,一位是候宇峰,因為他們不分上下。

  這拔根活動時間過的很快,我真希望時間倒流回來,重新上一節有趣的作文課,多麼有趣的一次快樂的體驗。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拔根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根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