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書抗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抗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背書抗議 標籤:抗議作文 背書作文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全班同學今天抗議,那就是背誦第三課課文。

  “背誦第三課?”全班頓時目瞪口呆。過了好一會兒,同學們才開始反應過來,緊接着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起來:有的說,別的作業已經夠多了,竟然還要背,抗議,堅絕抗議。有的說,老師也太狠心了,竟然要我們被這種課文,也有的把他們說的抗議默默地放在心裡……那些平時作業做的快的人也嗷嗷叫道:“哦,看來今天要‘完蛋’了,連電腦也沒得玩了,嗚嗚嗚……”我也大聲說道:“老師,可不可以不要背呀?我願意讀20遍或抄5遍也不願意背啊!”

  這麼令人心煩的作業,你說我們能喘不過氣來嗎?。

  這時,“天氣預報”似乎響了起來,我彷彿看到了閃電在天空中閃爍,全班都靜了下來;雷聲在天空劃過,作業的響聲有一次重重的敲響!

  中山小學四年級:李京霖

您正在瀏覽: 背書抗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抗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