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大白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大白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有一隻白鵝,他渾身雪白雪白的,,一張扁扁的嘴巴,頭上和我一樣也帶着小黃帽。它既可愛又淘氣,我很喜歡它。

  有一天,奶奶家沒人。鵝心想:哈哈!現在是我的天下了。於是它飛進了衣櫃里,把衣服弄得滿地都是。它還把床弄得亂七八糟的。奶奶回來非要打他不可,我為鵝求情,說:“奶奶您消消氣兒,別打他了,我幫您整理房間。”奶奶這才決定不打鵝。我的心這才放平了下來。

  還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奶奶家沒人,就剩下我和鵝在家。我聽見敲門聲,就跑過去開門,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男的,我問他什麼他都不回答。看他賊頭賊腦,東看看西看看像個小偷。我心裡有點慌,家裡又沒人怎麼辦呀?這時,鵝衝上來追着那個人很使勁的擰了一下,這個人害怕了,馬上溜得。無影無蹤了。從此,我更喜歡鵝了。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我愛你鵝!

  清河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欣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大白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大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