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6)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6)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第六集:珊婷的試卷 

  一天,數學試捲髮下來了。珊婷接過一看,哇!41分,有進步有進步。珊婷這樣想着。珊凌看了看珊婷的試卷,說:“姐,你說你估計這次考試你會考15分以上,但你考的比你估計的多了一半多啊!媽媽看了肯定會高興的。”珊婷滿面春風的對珊凌說:“對啊,這次就不用受媽媽的“獅子哄”啦!”雪美偷偷瞄了瞄珊婷的試卷,想:珊婷這小丫頭什麼時候考的這麼好了,我可不能讓他被他媽媽表揚,我要讓他被他媽媽批評。用什麼魔法好呢?對了,就用改變魔法吧。 

  於是,雪美放學后對雪麗說了這個計劃,雪麗答應了。他們找到一個偏僻的角落,齊聲喊道:“古娜拉黑暗之神,撲啦啦——改變之術!”兩道紫光向珊婷書包里的試卷飛去,珊婷的試卷上鮮紅的“41”頓時變成了“4.1”。 

  珊婷回家后,大聲嚷嚷着:“媽媽,我考了41分哦!記住,不是4.1哦!”媽媽連忙跑出來說:“真的嗎?拿給我看看。”珊婷大方的從書包里拿出試卷,一邊拿還一邊說:“最驚喜的時刻即將要來臨啦!王珊婷首張41分的試卷即將要亮相舞台啦!敬請關注……”珊婷話還沒說完,媽媽連忙從珊婷手裡奪過試卷,臉上的表情馬上由晴轉陰,像母老虎般哄道:“王珊婷,你怎麼只考了4.1分!”珊婷連忙從媽媽手裡搶過試卷,說:“我記得我明明考了41分啊……”媽媽說:“先放你一馬,我先去算算。” 

  過了一會兒,媽媽從樓上下來了,愛憐地撫摸着珊婷的頭,說:“好孩子,媽媽也的確算過了,你確實是41分,但是不知怎麼的老師就給你打了4.1分,可能是老師不小心加多了一個點卻又忘了把它擦掉……” 

  珊婷、珊凌上了樓,想把事情弄個究竟,便召喚出了精靈雪靈兒:“巴拉拉能量,古拉羅——魔仙百寶書!” 雪靈兒從魔仙百寶書里飛出來說:“我親愛的兩位小魔仙,有什麼事情需要我智者精靈雪靈兒為您效勞嗎?”珊凌說:“雪靈兒,你能幫我找找公主陛下嗎?”雪靈兒說:“是約個時間還是馬上?”珊婷說:“馬上。”雪靈兒說:“好,請稍等。”說完馬上飛進了魔仙百寶書。不一會兒,珊凌、珊婷的項鏈就開始發光了,小晴、小霞出現在珊凌、珊婷面前,珊凌、珊婷連忙跪下,說:“參見公主陛下。”小晴、小霞說:“你們起來吧,以後見到我們都不必行禮了,反正我們是朋友嘛。”珊凌、珊婷連忙改口道:“謝小晴、小霞姐姐。”小晴笑道:“改口改得到挺快嘛。”小霞說:“說吧,找我們來有什麼事。”珊凌、珊婷連忙把事情的經過說給了小晴、小霞聽,小晴說:“這個嘛,我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們可以用魔法幫助你們。”說完便向小霞使了個眼色,之後他們齊聲喊道:“巴拉拉能量,多多他啦——魔仙水晶球!巴拉拉能量,沙沙卡拉——水晶球透視眼!”一個水晶球立刻呈現在他們眼前,裡面放着雪美、雪麗如何把珊婷的分數改變的情景。珊婷看完后,氣憤得直跺腳:“太可惡了!太可惡了!”還是珊凌冷靜一點:“那上次那次考試又是怎麼回事呢?”珊凌便又把上次事情的經過講給了他們聽,小晴、小霞便又把上次的雪美、雪麗作弊時的情景放給了他們看。這回,輪到珊凌氣憤的直跺腳了:“太可惡了!太可惡了!”珊婷又說:“小晴、小霞姐姐,那你們能不能教我們幾個魔法來對付他們啊?反正爸爸媽媽都散步去了。”小霞說:“好吧,那這次我們先學三個魔法吧。”小晴說:“那你們看着吧。巴拉拉能量,沙羅嚕——動!”珊婷、珊凌說:“巴——啦——啦……”小霞說:“不行,一定要快速。巴拉拉能量,沙羅嚕——動!”珊婷、珊凌說:“巴拉拉能量,沙羅嚕——動!”桌子上的試卷頓時飛了起來。珊婷、珊凌大喊:“耶!成功了!”小晴說:“好,不錯,再來一個。巴拉拉能量,仙多拉——黏貼魔法!” 珊婷、珊凌說:“巴拉拉能量,仙多拉——黏貼魔法!” 小晴頓時被黏貼在牆上了。小霞說:“很好,再來一個解除黏貼的魔法。巴拉拉能量,拉多仙——黏貼消失!”珊婷、珊凌說:“巴拉拉能量,拉多仙——黏貼消失!”小晴頓時又離開了牆上。小晴說:“再來一個。巴拉拉能量,沙沙胡——保護能量!”珊婷、珊凌說:“巴拉拉能量,沙沙胡——保護能量!”突然在他們面前出現了一道頻障。小霞說:“很好,魔法教完了,我們要回去了。”說完,他們就消失在珊婷、珊凌面前。

您正在瀏覽: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6)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