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書前後二部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前後二部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說到他那背過書的人,可以少寫一點作業。 

  我聽了,胸有成竹的到前面去排隊背書。張臻在我前面轉過頭來對我說:“老戴!我們互背好不好?”“OK!”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cold,c,o,l,d,cold......”他唱歌似的背着。終於他背完了。該我背了,可是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竟“過河拆橋 ”,把臉一掉。我一見頓時火冒三丈噢不,是火冒九丈。可是當時老師在旁,我只好大氣不敢出,打掉牙往肚子里咽。 

  輪到我了,我的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老師開始抽了,我竟用流利的語言背了出來。這真是只要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 

  回到座位上時,我不停的想:幸好,幸好!老天保佑呀!玉皇大帝、王母娘娘、諸位神靈謝謝你們出手相助!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您正在瀏覽: 背書前後二部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前後二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