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根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根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綠的世界;秋天,“根”的天地。這不,今天我們班就舉行了一場激動人心的比賽??拔根比賽。 

  “初賽先與同桌比。預備,開始!”我和我的同桌徐建坤比。第一局,我用一根又細又黃、未經保養的“贏不了”根和他那又黑又粗又被水泡過的根比賽。比賽似乎在一開始就分出了勝負。徐健坤掃了一眼我的根,臉上露出一絲驚訝,似乎很難想象世上還有這麼脆弱的根,不過馬上被驕傲與不屑所取代。“開始!”我用手僅僅捏住我的根,咬緊牙關,用力往後拉,發狠地盯着他的根,彷彿用目光就可以把根切斷似的。我基本不抱希望我的“贏不了”能贏,可是,情況突然發生了轉機!徐建坤手裡的根開始出現裂縫了!而我的根卻毫髮無損!徐建坤似乎也看出了這點,開始時的漫不經心頃刻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如臨大敵的表情。他的嘴張得可以把一個大蘋果塞進去,眼睛瞪得比金魚的都大!現在我佔上風了,驕傲、愉快、興奮,一時間充滿了我的內心。我雙手一用力,在配上點“音效”:“啊呀呀呀呀呀呀!”“咔”,徐建坤的根竟然斷了!再看看我那根,連根毫毛都沒傷着!我竟然戰勝了徐建坤?想當年,他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的“名將”呀! 

  我一路憑着這根“敗相其外,金玉在內”的“贏不了”,不,應是“輸不了”了,過五關斬六將,殺進了決賽,進入4強。 

  真是有趣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拔根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根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