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鼠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捕鼠記

 江蘇省淮安市 淮安市人民小學 四(6)班 王靖悅

  一天晚上,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只聽見在廚房裡的媽媽大叫一聲:“啊!老鼠!老鼠!快來捉老鼠,我最害怕老鼠了。我可不想被老鼠咬,我如果被老鼠咬了,我會得鼠疫的!悅悅,悅悅,快來救我!”

  我聽了,忙放下手中的筆,來到廚房,在垃圾桶里,我看見一隻灰頭灰腦的老鼠蹲在裡面,正瞪着一雙綠豆大小的眼睛,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好象在說:“看什麼看,沒有見過那麼美的老鼠嗎?再看,再看,我就,我就咬你!”我心頭一震,但又裝出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說:“一隻小小的老鼠有什麼了不起,看我出絕招——到鄰居王爺爺家求援!”

  請來了王爺爺,王爺爺一點都不怕,沖了上去,拿起手中的傢伙就打,經過一番苦戰,老鼠英勇地“犧牲”了,只見那老鼠腿一陣抽筋,就斷了氣。

  “終於消滅老鼠嘍!”我開心地說,“不過也得請媽媽看看它的樣子吧!”

  我硬要拉媽媽去看老鼠,可媽媽嚇得兩腿發軟,一溜煙跑回自己的房間,關緊了門。

  王爺爺把老鼠移走後,我忍不住唱了起來:“兩隻老鼠,兩隻老鼠,跑得快,跑得快……”

媽媽聽後生氣地說:“你還唱呀!?別說兩隻了,一隻就把我嚇得夠戧,以後不允許你再唱這支歌了!聽見沒有?”“是是!”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指導教師:薛桂萍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