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鼠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捕鼠記 

  昨天早上,弟弟正在吃早餐時,驚慌地對我說:“姐姐,你看那兒有隻老鼠!”然後指着鞋子後面,我踮着腳,看了看,沒有啊。他又對睡意正濃的媽媽說:“媽媽,我看到了一隻老鼠,它的尾巴還動了動呢!”“真的嗎?”弟弟轉過頭來,“啊!”呼,嚇了我一大跳,“你們看,老鼠跑到了廚房裡了。”媽媽走了過去說:“沒有啊。”弟弟又指着鍋的旁邊,在哪兒。 

  嘿,捕鼠行動開始了,爸爸也出來,媽媽拿着棍子這裡敲敲,那裡敲敲,突然,一隻小老鼠飛快地跑到媽媽的卧室里,媽媽和爸爸跑到裡面,媽媽又用棍子擺了擺,一隻老鼠跑出來,快跑到爸爸的腳前,爸爸似乎不害怕,用腳把老鼠踢到他拿的棍子前,毫不留情地用棍子把老鼠打了一下。老鼠在地上掙扎了一會兒,一命嗚呼了。我抬頭一看,弟弟都嚇得跑到床上去了。 

  這時,爸爸把老鼠夾到垃圾場里,然後一邊打冷戰,一邊回來。嗨,外面的天氣也確實很冷。弟弟拿着爸爸的鞋子說:“如果再有老鼠的話,我就把它打死!”我說:“剛才不知是誰嚇得跑到床上去了。”他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