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互相幫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互相幫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的時候交朋友,首先想的就是志同道合,最起碼就是能玩到一塊,聊天能聊到一塊去!就是所謂的三觀一直很重要,最起碼你是逛街的時候,他不會和你說,他只想躺在床上休息!

  然後想一下那個時候的友誼,特別的純真,想的也就是大概能夠一起聊天,一起做作業,一起上廁所就是最好的朋友。

  可是慢慢的長大以後你卻,發現,就連交朋友都帶有些許的目的性,最起碼的一點就是彼此之間能夠相互幫助!

  就比如自己來到這座小縣城,一開始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的朋友挺多的,可是出到最後卻發現,真正能夠留在自己身邊的,卻是平常用自己最多的也是自己平常用最多的!

  就是彼此之間相互幫忙,最多的那個人,反而比那些一起逛街聊天的朋友要長久很多!

  就是之前自己開服裝店的時候,三天兩頭需要人幫忙接孩子,尤其是遇上進貨的時候,更是不止需要朋友幫忙接孩子,還得需要朋友幫忙送孩子,總之就是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用對方用的比較多吧。

  然後今年的時候自己的服裝店轉出去了,但是我們的友誼還一直在繼續着,偶爾有的時候我回村裡的時候,就依舊需要朋友幫忙接孩子,而朋友有的時候接孩子的時候,時間上和老二錯開的時候,也需要自己幫忙給接孩子。

  就是彼此之間因為有了這種互幫互助的行動,反而感覺比之前的友誼要更加牢固!

  這個時候自己也特別理解了某人說的那句話,朋友之間也只有相互幫忙,相互走動,然後才能夠建立更加深刻的友誼,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或者單方面的索取,那麼這一段友誼肯定走不長久!

  想一下也是的,人與人之間因為有了互幫互助,因為有了彼此之間的相互感恩和相互虧欠,那麼這段友誼才能夠更加長久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互相幫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互相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