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大森林裡住着小熊一家,在他家門前有一棵大樹,這裡成了小動物的樂園。一天,小熊和小松鼠、喜鵲、小兔在一起玩,他們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采蘑菇,淘氣的小松鼠和喜鵲還爬到了樹頂上。

  正當他們玩的高興的時候,熊爸爸來了,肩上還扛着一把鋒利的鋸子。小熊馬上迎上去問:“爸爸,您拿鋸子幹什麼呀?”熊爸爸說:“孩子啊,我要把這棵樹鋸掉,給你做一個書櫃,好嗎?”原來,小熊都讀三年級了還沒有書櫃,熊爸爸早就看中了這棵大樹了。一聽爸爸要砍樹,小熊急了,連忙拉住爸爸的手說:“別砍樹,別砍樹!”熊爸爸問:“為什麼呀?”“因為樹是森林的一部分,沒有了樹,我們也生存不下去啊!”熊爸爸一聽,覺得很有道理,就說:“好孩子,爸爸聽你的,不砍樹了,以後我也和你一樣愛護大森林。”

  小熊救了一棵大樹,你說他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