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熊

  廣東省湛江市八小五(3)班 陳姝帆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有一個山洞,山洞裡住着小熊一家。

  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小熊爸爸扛着大鋸子走到門口,它自言自語地說:“今天我一定要把這棵大樹鋸掉,用來造一間木房子。”這話可被家裡小熊聽見了,小熊馬上從屋裡跑出來。它看見樹下的小白兔嚇得全身發抖,樹上的小山雀和小松鼠也在吱吱地叫着,好像在說:“別砍樹,別砍樹”。小熊看見朋友驚恐萬分的樣子,連忙說:“爸爸,別砍樹,這棵大樹是我朋友的家。”小熊爸爸難為情地說:“可是這棵樹擋住了我們的光線。”小熊接著說:“這棵樹冬天可以給我們遮風擋雨,夏天為我們抵擋烈日,不是嗎?”小熊爸爸聽了小熊的話,又想了想,說:“還是我的小熊說得對,我不砍樹了,我們還是繼續住山洞吧!”

  小動物們聽了小熊爸爸的話,高興極了。它們跑過來,拉住小熊的手,高興地說:“小熊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