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熊寶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熊寶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熊寶寶 

  博達三年級

  何悠然 

  我家裡有許許多多的玩具,有漂亮的芭比娃娃,有遙控賽車,還有小風車···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熊寶寶,它的名字叫小可愛,他是我爸爸精心挑選送給我的,我可喜歡它了。 

  它的身體非常小,還圓嘟嘟,胖乎乎的。它只有十厘米那麼高,身體是米黃色。它穿一件粉紅色的背袋,眼扣那有兩顆粉紅色閃閃發亮的寶石,兩顆寶石中間畫著兩個愛心,還寫着英文——I LOVE YOU。它的頭頂上有一條繩子,還有個吸盤。你就可以把它粘在你任何想粘的地方,你再仔細看看,它兩隻耳朵像半圓似的。它的臉蛋圓圓的,像一個水蜜桃一樣。臉上長了兩隻像黑珍珠一樣、閃閃發亮的眼睛,炯炯有神。眼睛下面鼓着個嘴巴,嘴巴像“山”字一樣,鼻子黑黑的。捏一下她的身體,感覺軟軟的,很舒服。它長着一雙可愛的小手,它的腳比手大兩倍呢!還有黑色的腳掌印呢!在它的屁股那,有一個可愛的小尾巴,它多麼像棉花糖啊!我跟它還有許多故事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他們全部都出去了,就我和小可愛兩人在家,我覺得很害怕。無意中我看到了小可愛,就馬上從櫃檯把他拿下來,然後對他說:“小可愛,我好害怕啊!你能陪我度過嗎?” 

小可愛看着我好像在說:“可以啊!小主人,不管你在哪,我都會陪你度過。”。我激動地抱着它說:“謝謝你,小可愛。” 

  這就是我喜愛的小熊寶寶,希望它能變成真的人,陪我度過每一天,這樣我就不會寂寞了。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熊寶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熊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