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隻可愛的小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可愛的小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海邊的大森林裡住着熊媽媽一家人,她有三個孩子。老大叫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機靈,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孩,叫美美,長得很漂亮。有一天熊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給了每人100元錢,叫它們離開家去獨立生活,看誰能過上富足的日子。 

  它們三個飛快的跑了出去,不一會兒,他們仨兒就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老三美美問道:“我們該幹什麼呀?”兩個哥哥也跟着妹妹嚷嚷起來:“是啊,該幹什麼好啊?”機靈拍了一下腦袋微笑着說:“我們可以拿這一百塊錢去買房子和找工作呀!”“對呀,對呀,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三妹高興的叫了起來,老大也一蹦三尺高:“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呢?” 

  老二跑到離家不遠的地方買了幾條船,再買了幾個游泳圈和一些游泳衣、游泳帽等等,開了一家專門游泳的游泳館。老二之所以把地點選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是因為他想在冬天為媽媽蓋上厚厚的棉被;秋天陪媽媽到田野里散散步;夏天陪媽媽到大樹下乘乘涼;春天和媽媽一起看看電視,逛逛街,逗媽媽開心! 

  老大老實本分,所以開了一家跑腿公司,別人一有急事全找這家公司,因為這家公司以誠信為本,一直都把別人交辦的事情完成得很好,所以公司的生意越來越興隆了。 

  老三美美找小兔姐姐學跳遠,向小馬哥哥學跑步,向小鳥妹妹學唱歌…… 

  美美不管學什麼都很認真,所以學到了許多的本領,美美成為了奧運會參賽的運動員,經過了幾個月的辛苦訓練,在奧運上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 

  一年以後,老大回家了,美美也帶着金牌回來了,熊媽媽看見三個孩子的成績,高興的合不攏嘴,感到非常的欣慰。 

  從此,熊媽媽一家人生活在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 

  指導老師:劉瓊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三隻可愛的小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可愛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