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小熊布娃娃,它們很可愛。我的小熊布娃娃友很多種,我就挑幾種我很喜愛的小熊來說說。 

  有一種小熊我稱它小熊寶寶,因為產量少,現在很少人能見到了。它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身體胖胖的、軟軟的。它的手很可愛,像一個小型奶瓶似的肥嘟嘟的。它穿着深藍色的小型工人服,雖然說工人服聽起來很土,但是穿在它的身上卻顯得憨厚可愛。 

  還有一種小熊叫作絲帶小熊。它有着粉紅色的皮膚,脖子上有着一條漂亮的藍色小絲帶。它有着珍珠般的小眼珠和小鼻子,看起來很漂亮。 

  說了那麼久,大家都還不知道小熊的作用吧!就讓我來為你說說。小熊布娃娃顏色柔和,身體軟綿綿,給人一種非常可愛、溫暖的感覺。專家說,在地震后失去親人的小朋友們就是靠這些溫暖、柔軟的感覺來變得快樂。一些單親、自卑的小孩也是需要摟抱這些溫暖、可愛的小熊來得到慰藉,幫助治療心理疾病。為了幫助他們,我還捐過幾個溫暖的小熊呢! 

  大家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介紹小熊了吧!就讓小熊作為我們的一個陪伴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