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熊酸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熊酸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今天放學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對雙胞胎小熊酸奶,它們像兄弟姐妹一樣,緊緊相連,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真是可愛極了。它們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像切了一半的雞蛋,在彎彎的眉毛下有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像兩顆巧克力豆,又黑又小的鼻子下有一張兩瓣嘴,此刻好像在對我笑呢!

  小熊還有着像豬八戒一樣的大肚子,那裡面裝着我最喜歡喝的酸奶,打開小熊頭上的那個藍色的蓋子,一股奶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喝了一小口,真是好喝極了,酸酸甜甜的,還有果粒呢!那滑滑的果粒像調皮的娃娃在我的嘴裡、胃裡歡蹦亂跳的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把一瓶喝完了,酸酸甜甜的奶汁滋潤了我的喉嚨,流進肚子里,爽透了心頭……

  看着這麼漂亮的酸奶罐,我真捨不得扔掉,於是我把它們清洗乾淨,放在我的書桌上,我要讓這對可愛的小傢伙天天和我在一起,我們一起開心,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熊酸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熊酸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