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豆中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中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我從同學家回來.正好,媽媽從外面買回一袋綠豆.媽媽叫我把綠豆中的壞綠豆選去.我聽了,心想:這麼多的綠豆,何時才能分完呢? 

  我自認倒霉,把綠豆放在一個盆子里,用手捧了一些綠豆,認認真真,一顆一顆地挑了起來.過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往盆里看了看,哇,還有一大半呢!該怎麼分呢?實在是太多了. 

  這時,我感到有些口可,看見了旁邊有一碗水,我突發奇想:如果把綠豆放進水裡會怎樣呢?我急忙把一捧綠豆放進水裡.過了一會兒,我往水裡看了看,夷,怎麼,大部分壞的綠豆都浮了起來.我馬上拿了一個盆子來,往裡頭裝了水,再把沒有分好的綠豆倒了進去.過了一會兒,壞了的綠豆都慢慢地浮了起來.我把壞綠豆撈起,再把盆里的水倒掉,把好綠豆拿去曬. 

  恩,這個辦法還真靈,不到二十分鐘,一盆綠豆的好與壞,就被我巧妙地分開了.還得到媽媽的表揚,我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綠豆中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