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是以前我們家養過的一條長毛牧羊犬。 

  小熊剛買回來的時候還不到一個月大,像一個焦糊的會移動的發麵團,簡直分不出哪兒是頭哪兒是身子。它和它的同胞兄弟小虎以及我們家的小貓共用一個食盆。小熊兄妹倆吃飯速度之快那才稱得上風捲殘雲。往往是爸爸剛把食物倒進去,這狗兄妹倆已迫不及待地一頭扎進食盆,只聽“咂咂咂咂咂”,才一眨眼的功夫食盆比洗的還乾淨,可憐的貓小姐一定是連第一口飯恐怕還沒咽下去呢,媽媽只好再單獨喂喂它。 

  那時我們家養了好幾條狗看護牧場。小熊和他的小夥伴們天天在牧場的大院子里追逐嬉鬧,快樂無比。當然小熊也和別的小狗一樣開始啃東西,經常將拖鞋、襪子甚至塑料水瓢咬得支離破碎。漸漸的小熊長成了大狗,渾身毛茸茸的,兩顆鈴鐺似的眼睛露着凶光,身上的毛又很長像極了黑熊,令人望而生畏,不寒而慄。有生人或什麼動靜扒着鐵籠子兇猛的狂叫,幾乎要把那結實的鐵籠子晃散了架。但它對主人溫順的像小綿羊,跟着媽媽跑來跑去像小孩子一樣撒歡。尤其喜歡跟我玩,常常把兩隻前爪搭在我的肩上,伸出濕漉漉的舌頭沒頭沒腦的猛舔我的臉,嚇得奶奶一疊聲地叫我媽媽趕緊把小熊弄走。 

  那一年除夕之夜,小熊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那麼激烈而密集的鞭炮聲,一溜煙躥進屋裡,緊緊挨着爸爸的腿渾身打顫,爸爸故意往外攆它。小熊可憐巴巴的望着主人,說什麼也不肯挪窩,太好笑了。 

  小熊,可愛的小熊,你現在還記得我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