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是三年級的時候,我參加了一個活動——放飛小鳥。 

  那一天,我起了一個大早,驅車趕往東湖鳥語林。在那裡,我領了一隻小鳥,那小鳥金黃色的小嘴上還帶着一絲紅暈,紅紅的羽毛上帶一點金色,美極了!主持人一聲令下,我用雙手托着小鳥,高高舉起,那小鳥展開雙翅,用力的扇着。不一會,小鳥就騰空了,一點一點地往上飛,又過了一會,天空上就有了它矯健的身影。我高聲呼喊着:小鳥,再見! 

  通過這個活動讓我明白了:小鳥是人類的朋友,而我們的朋友正遭遇着規模巨大的獵捕,許多昔日以億計數的鳥類已瀕危。每種鳥類的數量都正在急劇減少,也許,千百年後,美麗的地球上再也不會見到有鳥兒在天空上飛翔的身影;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鳥兒將像藍熊一樣稀有、珍貴;也許,以後,鳥兒將會成為一個傳說;也許……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鳥兒吧!讓我們一起為了我們的朋友能在美麗的地球上生存下去而努力吧! 

  讓我們不留餘力地為保護鳥兒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