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學了一篇關於鳥的課文,我才知道原來鳥也是有語言的。

  喜鵲的叫聲是“喳喳,喳喳”這是告訴人們“喜事到家,喜事到家”。布谷鳥的叫聲是“布穀,布穀”告訴人們早點播種。

  想着想着,忽然感覺一隻小鳥從窗外飛了進來。我伸出手,它就落在我的手掌上。我不禁仔細打量它:烏黑髮亮的羽毛,金黃色的小嘴,修長的雙腿,一對靈巧的翅膀。我試着用鳥語問它:“小鳥,你叫什麼名字啊?”鳥兒回答:“我叫琴鳥。”“你的家在哪裡呢?”“在一個蒼翠的大松樹上。”我感到很好奇,接着問它:“你為什麼到上海來啊?”“因為上海馬上就要開始博會了,我想過來看看,湊個熱鬧。”鳥兒告訴我說。“你喜歡上海嗎?”“喜歡,因為上海現在到處是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美極了!我要回去告訴我的同伴,到上海來安家。”說完,小鳥拍拍翅膀飛走了。我目送着漸漸遠去的,美麗的小鳥的身影,陷入了無限的遐想之中……

  這時,門“吱呀”一聲開了。奶奶進來,看見我在發愣,就問我:“你在幹什麼呀?不做作業,浪費時間。”我一下子驚醒過來了,原來是我想得太入迷了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