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鳥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鳥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萬物回復蘇的時候,嫩綠的小草從土地中探出了腦袋來,小動物們也漸漸蘇醒了,小鳥也從鳥巢中飛了出來,在樹枝上 “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在書桌前全神貫注地做作業,我看着窗外美麗的景色,一隻又一隻的小鳥從遠處飛回來了,一隻只停在電線杆上,就像一串美麗的音符。 

  小鳥站在電線杆上,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問我?“你有什麼心事?你為什麼春天了,也不出來?” 

  我說?“因,因為我作業還沒有完成。” 

  “那你快做呀!做完了就可以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 

  小鳥見我寫完了,就說?“你不是寫完了,怎麼還不出來呀?” 

  我就對小鳥說?“我們老師說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光難買寸光陰。’這句名言說明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道理啊!意思是說?小的時候不努力,老了後悔就來不及了。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學習。” 

  小鳥聽了,展開翅膀飛走了。望着小鳥遠去的背影,讓我想起來了一首歌?小鳥在前面帶路,風兒吹向我們…… 

  想到這兒,我又做起了作業…… 

  明珠小學C區 

  王志瀅 

  指導老師;吳劍華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鳥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鳥的對話》 暫無評論